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準時相約 26時代-不是後記

好久不見~
無論是李準、MBLAQ或是只看我部落格的人(?)


就如同很久沒有看到MBLAQ一樣,很久沒寫網誌的我,現在寫起來有點卡、有點尷尬,敬請見諒^^"




標題已經寫了,這不是後記,那我們來談談別的吧!


他2014年離開男團MBLAQ,韓方有意替他切割,禁止提問相關問題。但台灣主辦日前卻對MBLAQ的粉絲喊話催票,該團粉絲也仍視他為自家偶像,個人和團體的後援會皆參與集資,花費約2萬元製作手幅,準備應援食物相挺。

fr.  中時新聞 李準衝觀眾席摟粉絲獻唱 落拍說歹勢 放送脫衣秀

我的新穎視界好像凍結在《Broken》,當然後來的《冬天》(겨울)、三人的鏡子(거울),我不是沒寫過要寫,但就像心頭刺般的那樣一碰就會痛;但我仍然很希望有很多人可以聽聽看MBLAQ的音樂,我說過:就算物換星移過了許久,再次聽到他們的歌,我依然會感到驕傲。

(應該沒有人要偷畫數那麼低的閉眼照吧!我不想再打logo~)

其實看到上面的新聞,我是有點心酸的,比起英文歌、甚至比起《Would You Marry Me》,我更希望能再次聽到李準唱MBLAQ的歌。

無可厚非的韓方當然是希望只放在個人戲劇上面,但我說好歹你播放的幕後花絮也打個中文字幕吧!那些我在TVN官方YT頻道都看得到呀,可是事實就是來台票房依然是A+呀...

我不曾怪過昌宣和動動,在職場的這幾年,我也體驗到不是跟同事處得好,就可以待得住這家公司;但還是會心疼昇昊、丙熙、哲鏞。

所以我想持續更新MBLAQ五人的近況,畢竟我現在能給的只有這種方式呀~



誰知道呢,或許我們在幾年就可以看到他們合體無限挑戰XD


ps.1.如果是抱持著看後記心情被我騙進來的,還是可以看看我的噗浪聊到當天情形
     2. 痞客邦那邊不會關,因為深深感受到右方工具列的開啟遲鈍感與廣告的不適感才換地方
     3. 我希望可以恢復更新速度,但更希望趕快換新工作 ,但有可能會變更一下風格,過去
         那種真的需要花大量的時間才可以完成;但也想盡量做到與SNS有所區隔

끝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